close

「早安,陌生人」是這個暑假以來第一本閱讀的小說,沒想到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,就要在渾渾噩噩的實驗中度過了。

七月二十四日,距離我借這本書已經過了三個禮拜,在去台北找已分離兩個多禮拜的男友,趁著男友與幹部討論事情時的空檔,我打開了這本積塵已久的小說。

坎德拉,一個曾經受性侵的女生,一直以來把自己骯髒的一面塵封在心底,從未想過要去化解心中的結,直到在澳洲被告上法院(婚姻第三者),逃回英國(遠離紛爭),再與房屋主人的龍鳳胎相處下來,經屋主這位"好朋友"的關心後,慢慢解開心防。

 

八月一號,分離一個禮拜,想念。

記得去找你的前一天發生了澎湖空難事件,而又在昨晚高雄前鎮發生氣爆,傷亡兩三百人,這是你辦展的前一天。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漸漸的以你為記事的基準點。

八月十七是你回中央的日子,但那時我人卻在宜蘭,還有兩個多禮拜,但暑假已過了三分之二。

明天,七夕,願你辦展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睡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